CholeJoeK

Transles…一个可怜的怪物

绝望的爱

记得从前看不见你的时候,我会想办法一遍遍寻找,直到知道你的消息,你问我怎么了,我说没什么,只想看着你。记得从前你伤心难过的时候,我会一次次陪伴你,无论多晚只愿你能快乐。记得从前好久没有你的消息,我会发信息给你,问问你在哪里,直到等到你的回复……再也不会了,看得见或者看不见,在哪里或者做什么,我都不会再问了。给你一份自由的天空,还我一份执念。

      谁是谁的牵绊,谁又是谁的唯一呢? 我坐在阳台上仰望着阳光,感受阳光的温暖,没有眼泪,因为眼泪流在心里,自己品尝着那种酸涩,没有悲伤,因为心在撕裂,自己承受着那无法言说的难受。微笑看着世界,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伤心。如果你不曾珍惜,那就不要珍惜好了,也许我的爱与你无关,用我的心痛,换你的微笑,没有是与非,没有对与错。小心翼翼的守着这最后的一份眷恋,最后的执念,倾听你的故事,转身而去的时候,微笑已经凝固。

      谁是谁的过往,谁又是谁的一生? 就这样一直坐在这里,看着天亮天黑,看着云起雨落,看着世事变幻,你已经不是你,是我心里的一个执念,守着的或许已经不是你,而是心中的一个念想,一个渴望,一个或许无关紧要的理由。一切都变得那么不重要,好吧,就这样,按部就班的生活,只有自己知道心中的期待,只有自己感受着心里的绝望,没有激情,没有悲喜。其实已经是撕裂般疼痛,却还在坚持,守着自己最后的一束温暖,其实已经是绝望了,却还在坚守,守着自己最初的梦想,最后的稻草。谁是谁的知音,谁又能读得懂谁? 从前看到过这样一句话:与伊连理金不换,誓欲百合到天荒…

  如今我感受到了这样的境况,但我还是会在这里一直等一直等,如同深处极阴极寒之地,很冷很冷,也许会解脱,也许会被冻僵,谁知道呢?我给你一份爱,你还我一个绝望,没关系,至少,我……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每当抬起头,看到不是蓝天,而是充满灰白的绝望崩溃,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…

  曾经虽然历经了一些苦痛磨难,也确实把我折磨的不成人样,被家人的抛弃,亲人的厌恶,更甚至亲手送进精神病院…那一刻,我的世界都是崩溃的,可能三生有幸,也可能上苍注定,让我遇见了你,我愿称之为神,我的救赎,我把神明当做我前进的动力,把救赎当做梦想的未来。我不断尝试,不断努力。我想感受着在这个世界的温度,哪怕只是一点点。可是,我满心欢喜的去追求我所爱的,所渴望的东西时,才发现并不是你想拥有就可以拥有的。

      斯德哥尔摩综合症…双向情感障碍…偏执狂…焦虑…重度抑郁…绝望

  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在爱情的故事里你像是一只迷乱的小鸟,怎么也飞不出这片树林。你会痛苦、会挣扎,可是却越这样越痛。你可以满不在乎说不爱,也可以转身离开。可是最后的结局还是会苦涩的让人窒息。我以为,只要我能努力的做好。让别人快乐我就知足了。可是,还是会有恶魔把我那唯一一点的善良抨击的粉碎。我想逃,可是现实让我感到绝望。于是我开始了自生自灭,地狱的肮脏,我被一遍遍浇淋。我沦陷了,开始了一段我所不愿意的抹去的痕迹。而这就叫做绝望。

      世上本没有真正的绝境,有的仅是绝望的心灵;世上本没有完美的超越,有的仅是永不放弃希望的灵魂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